close

生活中間/綜合報道

近日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一張兩名爆乳正妹裸上半身奶夾女嬰的照片激發熱議,而其實照片裡的個中一名正妹是該名女嬰的親生母親,被大7歲的男朋友劈叉後,決意獨自撫育小孩,而她同樣成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我和兩個媽媽」上暴光本身的經歷,進展更多溝通遭受的女機能像她一樣活誕生命最美麗的色采。xyz xyz xyz

正妹赤身胸抱女嬰/爆怨公社、我和兩個媽媽

▲這2張圖片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據認識,小女嬰的媽媽名叫Echo,與大本身7歲的前男朋友在集會上熟悉,是朋侪的同夥,對方是西門町的日租套房業者。本來以為面前的漢子是值得託付畢生的伴侶,兩人也有娶親生子共度將來的共鳴,沒想到在懷孕以後男朋友卻倏忽變了一小我,除不休的要求她將小孩拿掉,並對外不願承認自己有小孩,而孩子出身後也常以「工作很忙沒空」為由不理不睬,乃至還在外面交友小三通宵不歸。而固然男朋友都以「只是同夥」注釋與對方的關係,但讓Echo失望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看見男朋友扶著該小三的腰兩人有說有笑步落發門,這也讓她就地痛澈心脾得直呼:沒錯,我此次是輸了,輸的很完全,我輸給了一個很會裝可憐跟撒嬌的女人!她也透露表現,今朝女嬰的生父仍然完全消逝,沒有任何新聞。

渣男,劈叉,姊妹,撫育,正妹,單親媽媽,我和兩個媽媽,爆廢公社 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

xyz xyz xyz

▲單親媽媽Echo在臉書粉絲專頁「我和兩個媽媽」上分享本身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和兩個媽媽)

而Echo也流露,照片中的另一名女子是前男朋友好兄弟的女友,由於曾遭前男朋友好兄弟劈叉,是以在得知Echo的遭受後,決然毅然的決意力挺她,而Echo最後也在貼文末透露表現「感激他在我邁向人生另外一階段的時刻如許對我,讓我更頑強跟大膽,我不忏悔生下這可愛的孩子,我相信有天我會走出這傷痛,讓這孩子有更健全的人生。」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5977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